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MBA MPA研究生住宿须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你好!学生公寓是广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每个住宿同学应遵纪守法,言行文明。为使大家在学习期间生活的安全、方便,请认真阅读以下住宿规定:

        (一)入住须知

        1. 请下载附件,查看各自的床位安排。

        2. 住宿费1000/年,具体缴费流程另行通知。

        3. 学生本人自行去管理员处领取钥匙,办理住宿,办理住宿的时间为98日,提前办理住宿的学生需到管理学院1107办公室领取本人学生卡。

        4. 研究生公寓实行门禁管理,中心已将入住同学的门禁开通,可以凭学生卡直接进出。

        5. 床上用品请自备。

        6. 后期有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日时间和公寓管理员联系,女生研究生六号公寓为王管0551-62902709,男生研究生七号公寓为王管0551-62902713

        7. 研究生公寓正在进行改造施工,请入住同学保管好重要物品。

        8. 已安排住宿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


        (二)住宿规定

        1. 按指定宿舍床位住宿,未经学生公寓管理员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变动及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私自变动或转借他人,将取消住宿,并通报批评。

        2. 爱护公共财物,不得故意损坏宿舍内物品。

        3. 提高防火意识,杜绝火灾隐患,严禁私装灯头、插座、开关,严禁使用油炉、电炉、电器用具、点蜡烛、焚烧纸张杂物。

        4. 提高警惕,防盗、防破坏、防事故,出入关门关窗,有来客需在宿舍管理员处登记,宿舍内严禁留宿亲友、校外人员。

        5. 携带大件物品进出学生公寓,凭学生证登记,并主动接受值班人员检查,经同意后方可通行。

        6. 妥善保管自己钱物,贵重物品不存放在宿舍。

        7. 言行文明,不在宿舍区内大声喧哗,学习时间不在宿舍及楼道内吹拉弹唱及大声播放音乐。保持楼内清洁,不向窗外扔甩瓜皮纸屑等杂物。禁止在宿舍内、酗酒、斗殴、赌博等。

        8. 自觉遵守宿舍作息时间,每天在晚上1200前回宿舍。

        9. 注意节约水电。

        10. 后期如有退宿,请在每个学期的期末申请,具体到下载专区查看研究生退宿程序并下载《研究生退宿申请表》(http://mbampa.hfut.edu.cn/display.asp?id=129)。


        附件1:2018级MBA MPA研究生住宿名单【男生】

        附件2:2018级MBA MPA研究生住宿名单【女生】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