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赴美游学 满载而归----MBA MPA管理中心开展首次美国游学行

2014年10月2日,合工大管院25位MBA MPA同学在MBA MPA管理中心凡菊老师和蒋亿佳老师的带领下赴美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美国游学之旅。

在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游览了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四大国际性大都市,参观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西点军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七所大学,在哈佛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哈佛领导力培训课程,与INTEL公司和华美银行进行深入交流,并游览了美国白宫、林肯纪念堂、华尔街、自由女神像、金门大桥等名胜古迹。

10月4日-6日,同学们在位于波士顿的哈佛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哈佛领导力培训课程,认真聆听了哈佛领导力课、哈佛决策课和哈佛公共演讲课,领取了哈佛培训证书,并与哈佛商学院的两位在读的博士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畅谈美国梦。此次哈佛领导力培训开启了同学们的思维新模式,引导了同学们对领导力的新的理解和思考。

哈佛大学领导力课

哈佛大学决策课

哈佛大学公共演讲课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按照行程,同学们在波士顿游览了麻省理工大学、三一教堂和自由之路;在康城参观了清幽雅致的耶鲁大学,在纽约参观了位于曼哈顿闹市中的多元化的哥伦比亚大学,从百脑汇走到华尔街,看铜牛和纽交所,再到联合国总部,乘船远观自由女生像,登帝国大厦俯瞰纽约全景,感受第五大道和时代广场的繁华,参观位于纽约郊区的西点军校,在奥特莱斯购物;在费城参观普林斯顿大学和杜邦花园;在华盛顿参观白宫、国会、林肯纪念堂、韩战越战纪念碑、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航天航空博物馆;在旧金山参观金门大桥、渔人码头和九曲花街,在位于硅谷的INTEL公司和位于联合广场的华美银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活力四射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硅谷INTEL交流

此次美国游学首先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世界一流大学哈佛大学关于领导力的最新研究成果,在管理理论上收获新知,同时还深入优秀企业内部,与INTEL公司和华美银行深入交流,在管理实践上受益匪浅;其次,游览四大城市、七所名校、多处名胜古迹也使同学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增加阅历,更好更深入的了解熟悉了世界第一大强国;最后,25名同学2位老师十几天朝夕相处,互帮互助,深入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组建了一支团结友爱的团队,每一位同学都是一座宝藏,每一位同学都是一个世界,27座宝藏27个世界都精彩万分,一路欢声笑语,此次美国游学为每一位同学的人生增添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0-08-04 1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