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概况 > EDP项目

EDP (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意思是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该培训项目是非学位教育项目,其特点是针对性、前瞻性、专业化、短期强化,旨在满足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的管理课程的学习需要,同时也帮助高层管理者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以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EDP的教学紧扣世界经济发展的脉搏,立足中国经济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提供针对性和系统性的培训课程,为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知识动力。培训的时间长短和课程内容根据具体需要确定,从3-4天到1-1.5年,其内容可以偏重综合管理技能,也可以偏重某一具体管理领域的知识与技巧,例如经营战略、财务管理、领导艺术、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生产与经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等。

 

  • 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程管理高级研讨班招生简章 2018-10-08
    信息主管(CIO)高级研讨班招生简章 2018-10-08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0-08-04 17: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