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4级MBA MPA春季班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1 | 浏览次数: 

各位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加入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大家庭,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1.时间:4月11日8:30-11:00

   2.地点:校第一学术报告厅

   3.内容:

   (1)携带身份证原件、《研究生信息表》2份(贴照片)、《研究生登记表》2份(贴照片)报到(表格填写后打印,见 http://mbampa.hfut.edu.cn//sec.php?id=108 ),另准备一寸免冠照片两张,现场领取学生证、学术报告卡,将填好的表格、学生证(贴照片)、缴费单据原件一并上交;学术报告卡在11日下午沙龙活动结束后上交。

   (2)因时间关系,录取通知书不邮寄,请于4月1-10日(4月4日-4月6日除外)至中心1107办公室领取。或报到当天在报到现场领取。

   二.入学活动

   1.学术报告

   时间:4月11日14:00-17:00

   地点:校第一学术报告厅(请携带学术报告卡参加报告会)

   2.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MBA MPA建设奖颁奖晚会

   时间:4月11日18:30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管理学院大门对面)

   3.开学典礼

   时间:4月12日8:30-9:30

   地点:校第一学术报告厅

   4.入学教育

   时间:4月12日10:00-11:30

   地点:校第一学术报告厅

   三.学费缴纳

   1.学费标准:

   MBA学费共计50000元(第一志愿优惠10%);MPA学费共计40000元(第一志愿优惠10%),协议单位考生按协议规定执行。

   2.缴费时间: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文件规定,学费按照学制分学年收取。

   MBA学员首次缴费金额均为:25000元;MPA学员首次缴费金额均为:20000元。缴费时间:4月4-10日。剩余的学费请于2016年3月10日之前缴清。

   3.缴费方式:

   (1)银行柜台交款:请携带现金或银行卡到中国银行(省内)柜台报学号缴费(除中国银行卡外,其他银行卡会收手续费)。缴费凭据报到时上交。

   缴费流程:

   ①学生在银行柜台说明通过工大代收费系统缴费;

   ②告知银行工作人员缴费学生的学号和缴费年度(2015年度);

   ③银行工作人员会告知学生应缴金额、姓名;

   ④学生核实无误后,可以使用现金或银行卡缴费。

   (2)网上缴费:登陆缴费系统:http://121.251.19.83/payment/,密码:即学号,按照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后将截图打印,报到时上交。

   温馨提示:请保存好所有缴费发票或复印件,供毕业领证时核查缴费情况。

   按照教育部和我校关于研究生“不缴费者,不予注册”的规定,未注册学生不能取得合肥工业大学学籍。逾期不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向MBA MPA管理中心书面请假,但时间不能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四.其他相关信息

   MBA春季班开设周末1班、周末2班和月度集中班,具体分班名单见附件。MPA春季班开设周末班,个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班级,截止时间:4月6日,调整申请发送至:504811442@qq.com

   具体课表和教材信息后期将在中心网站:http://mbampa.hfut.edu.cn“教学管理”里“课程安排”一栏发布,请查询关注。

   提示:MBA MPA管理中心的各项教学活动均在http://mbampa.hfut.edu.cn 上发布,请同学们关注中心网站。

   咨询电话:0551-62904985、62904987 传真:0551-62904985

   邮箱:mbaglzx@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网站:http://mbampa.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futmbampa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735635777      

   请新生实名加入2014年MBA MPA春季班QQ群:175082716。

   各位新同学,时时、处处、事事历练自己,共同建设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教育因为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附:校园地图

  

 

 

 

   

 

附件:/upload/file/20150924/20150924095196229622.xls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15年4月1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