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级MBA/MPA研究生入学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 | 浏览次数: 

一、入学报到

   1.时间:9月8日上午8:00-11:30

   2.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3.流程:

1)2018级MBA专业新生

        资料审核(斛兵礼堂)→领取材料(斛兵礼堂)→体检(校医院)→提交材料(斛兵礼堂)→结束

 

2)2018级MPA专业新生

        体检(校医院)→资料审核(斛兵礼堂)→领取材料(斛兵礼堂)→提交材料(斛兵礼堂)→结束

 

备注:

①为减少大家排队等候时间,9月8日上午的入学报到时间8:00,采取MBAMPA学生分流措施:MBA学生先进行资料审核(斛兵礼堂),MPA学生先进行体检(校医院)具体流程详见附件“MBA/MPA新生入学报道流程图”。

②资料审核、领取材料、提交材料均在斛兵礼堂完成;体检在校医院完成。

③体检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内容(怀孕者或已于8月1--9月1日期间在三级甲等及以上资质医院体检者,可凭相关体检报告申请免体检)。

④入学活动所需个人材料请参照入学活动安排自行准备,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信息表需贴好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

⑤最后上交材料时请按以下顺序整理排列: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研究生登记表、2份研究生信息表、体检表、新生报到证明(盖章有效)。   

⑥入学报到过程中有疑难问题请前往斛兵礼堂入学报到现场“咨询服务处”办理。

 

二、其他事宜

      (1)9月9日上午8:30-9:00开学典礼,请大家穿着学校统一发放的T恤参加合影。

      2)9月8-9号入学活动期间,校内停车场所有限(且停车需收费),请大家尽量不要开车进校园,请选择其他交通方式。

       温馨提示:2018年9月1日起,临时车辆从西侧门(黄山路与宁国路交口)出入校园。

      3)9月9日下午13:30在斛兵礼堂参加入学教育和首届班委成立仪式,入学教育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在管理学院1号楼各教室及斛兵礼堂召开首届班会。各班级教室分布图详见附件内容,具体班会流程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委策划组织。

       4)校园卡使用方法:9月8日上午入学报到发放的材料中含有校园卡一张。该卡集食堂用餐、图书馆借阅书籍、出入校园通行证、校内超市消费等多种功能。需要到食堂就餐的同学可于收卡当天进行充值消费,具体方法如下:1、现金充值(馨园食堂二楼现金充值窗口);2、支付宝充值:打开支付宝→校园工作→ 一卡通(输入本人学号及充值金额即可)。

        5)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本班班主任说明。

 

附件: 

MBA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 

MPA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

MBA MPA学生名单

体检注意事项细则

各班班会教室安排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 

2018年9月5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