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独考试) 预报名及报名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 浏览次数: 

 

一、招生基本情况

1.招生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工商管理(120200)。

2.招生计划:20人。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14人,工商管理6人。

3.招生方式: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单考政治、单考英语、单考数学、单考专业课,考试科目由学校自主命题,复试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


二、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连续工作4年以上,业务优秀,已经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者已经成为业务骨干,经考生所在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定向就业本单位的在职人员;或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以上,业务优秀,经考生所在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定向就业本单位的在职人员。

5.满足管理学院的报名资格审核条件,通过管理学院报名资格审核。


三、学制学费 

       基本修业年限为3年;学费标准为8000元/年;毕业颁发合肥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全日制)和硕士学位证书。


四、报名材料 

报名考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独考试)预报名申请表》,并于201810月25日前寄(送)《预报名申请表》及附件材料至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附件材料包括:

1.本科学历证书或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已发表过的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工作单位出具的业务骨干证明材料。

3.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意见。

4.考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资格审核 

资格初审:依据考生报名材料,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审核结束后,通知审核合格考生参加综合考核,未接到通知者为初审不合格。

综合考核:学院对初审合格考生的思想品德、业务水平、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内容及形式由管理学院自主确定;考核结束后,通知考核合格具有报名资格考生办理网上报名手续,未接到通知考生为考核不合格不具有报名资格。


六、时间安排 

1.报名材料接收截至时间:201810月25日;

2.资格审核时间:201810月25日至10月28日;

3.网上报名时间:201810月29日至10月31日。


七、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51)62904981,联系人:陈老师。

2.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先环     邮编:230009

备注:邮寄请使用EMS,也可以当面递交。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单独考试)招生预报名申请表

          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单独考试) 招生专家推荐信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 

20189月2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