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06 | 浏览次数: 

一、确认说明

因报考点容量有限,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只接收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合肥工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合肥市的报考合肥工业大学的往届考生(需要提交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合肥市的证明材料,详见下文)、参加全省各招生单位单独考试的考生。

另,报考合肥工业大学美术学专业的考生必须选择合肥工业大学考点报名考试。

不符合上述范围的考生及网上未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信息无效)的考生,我报考点概不受理其报考,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确认时间

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日期为2019年11月7~10日,确认时间为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为避免现场拥挤和长时间等候,考生的现场确认日程安排如下:


请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和次序来校办理确认手续。此外,因报考点容量有限,报考点只办理已报名考生网报信息确认手续,不受理现场报名手续。

备注:现场确认期间,MBA/MPA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在号段规定时间内前来参加的,可自行调整时间,但必须本人于10号结束时间前完成现场确认。

三、确认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请考生从斛兵礼堂南面小门有序排队入场。由于车位紧张,请尽量不要自带车辆,校外车辆请从宁国路工大西门、西侧门进入校园,并按照要求有序停车、缴纳停车费。

四、确认程序

第一步:校验证书

(1)应届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户口在合肥市的往届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证明。

(3)工作单位在合肥市的往届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单位人事关系证明及近三个月合肥市社会保险个人参保证明。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第二步:图像采集

证件校验通过后,现场进行个人图像信息采集。

图像采集时,请考生将二代身份证放置于居民身份证采集器上,读卡照相后,取走身份证,完成图像采集程序。

第三步:校对网报图像信息

考生审阅打印后的本人《报名信息简表》,确认本人图像信息采集无误后,在《报名信息简表》签字,并将表格提交报考点。

五、考生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后,各招生单位将对考生网上报考信息进行审核,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在复试时,各招生单位将对非应届考生学历证书及应届考生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再次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

 

附件: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