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MBA MPA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 浏览次数: 

一、复试时间

5月16日-5月17日, 具体时间以《复试细则》公布为准。 

二、复试内容

1.政治测试(合格或者不合格,测试时间5分钟)

(1)测试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系列重要讲话。

(2)测试方式:考生从5道题中随机抽取1题并回答。

2.外语听力口语测试(满分50分,测试时间5分钟)

(1)测试内容:考生背景和管理知识等内容。

(2)测试方式:考生英文自我介绍、从5道题中随机抽取1题并回答。

3.综合面试(满分100分,测试时间10分钟)

(1)测试内容:考生的管理潜质以及综合运用管理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测试方式:考生从10道题中随机抽取2题并回答。

三、复试要求

考生需按要求提供复试资格的审查材料,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复试资格。拟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中心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复试前考生须按中心要求签订、提交《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遗失者可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参加复试。

四、复试平台

中心采用主副两套系统平台进行面试,主平台采用Zoom(中心会提供会议号及密码);副平台采用WeLink(中心会统一提供账号信息)。Zoom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cernet.zoom.com.cn/download

WeLink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

五、复试设备及安放位置

考生须准备两台具有摄像功能的设备参加复试。主设备为电脑,摆放于考生正面;副设备为手机或电脑,摆放于考生侧后方,与考生后背面约成45°角。主设备和副设备均须事先安装Zoom和WeLink客户端。


六、网络配备

考生应配备有线网络、无线网络、4G网络的两个以上,检查网络是否畅通,建议考生电脑通过连接有线网络参与面试,尽量不要使用多人共享的无线网络,以防面试过程中断网。 

七、其它事宜

1.网络复试前,中心将联系并指导考生进行网络设备调试,熟悉网络复试平台使用方法,了解复试流程、考场规则、违纪处理办法,要求考生诚信复试。

2.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用任何方式助考;不得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帽子、头饰、墨镜、口罩及耳饰等,头发不得遮挡耳朵、面部;复试过程中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等突发状况,考生应服从中心的应急安排,配合中心顺利进行复试工作;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拍照、截屏、录屏及进行网络直播,禁止以任何形式传播复试相关内容。

3.对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的考生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对于在职考生,将通知其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其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20年5月9日

 附件1 ZOOM师生使用手册V1.0.doc

 附件2 WeLink师生使用手册V1.0.doc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