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3级MBA MPA春季班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0 | 浏览次数: 

各位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加入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大家庭,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1.时间:3月29日8:30-11:00
    2.地点: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3.内容:
    (1)携带身份证原件、《研究生信息表》2份(贴照片)、《研究生登记表》2份(贴照片)报到(表格填写后打印,见 
http://mbampa.hfut.edu.cn//sec.php?id=108 ),另准备一寸照片两张,现场领取学生证、学术报告卡,将填好的表格、学生证(贴照片)、缴费单据复印件一并上交;学术报告卡在29日下午沙龙活动结束后上交。
    (2)指纹采集:我校MBA MPA课程学习采用指纹考勤方式,请于29日上午采集指纹。
    (3)录取通知书于报到当天领取。
    二.入学活动

     1.学术报告
    时间:3月29日14:00-17:00
    地点: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请携带学术报告卡参加报告会)
    2.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MBA MPA建设奖颁奖晚会

    时间:3月29日18:30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管理学院大门对面)
    3.开学典礼
    时间:3月30日8:30-9:30
    地点: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4.入学教育
    时间:3月30日10:00-11:30
    地点: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三.学费缴纳
    1.学费标准:
    MBA学费共计50000元(第一志愿优惠10%);MPA学费共计40000元(第一志愿优惠10%),协议单位考生按协议规定执行。
    2.缴费时间: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文件规定,学费按照学制分学年收取。
    MBA学员首次缴费金额均为:25000元;MPA学员首次缴费金额均为:20000元。缴费时间:3月26-29日。剩余的学费请于2015年3月10日之前缴清。
    3.缴费方式:
    (1)银行柜台交款:请携带现金或银行卡到中国银行(省内)柜台报学号缴费(除中国银行卡外,其他银行卡会收手续费)。缴费复印件报到时上交。
    缴费流程:
    ①学生在银行柜台说明通过工大代收费系统缴费;
    ②告知银行工作人员缴费学生的学号和缴费年度(2014年度);
    ③银行工作人员会告知学生应缴金额、姓名;
    ④学生核实无误后,可以使用现金或银行卡缴费。
    (2)网上缴费:登陆缴费系统:
http://210.45.241.168/payment/,密码:888888,按照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后将截图打印,报到时上交。
    温馨提示:请保存好所有缴费发票或复印件,供毕业领证时核查缴费情况。
    按照教育部和我校关于研究生“不缴费者,不予注册”的规定,未注册学生不能取得合肥工业大学学籍。逾期不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向MBA MPA管理中心书面请假,但时间不能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四.其他相关信息
    MBA春季班开设周末1班和周末2班,具体分班名单见附件。MPA春季班开设周末班,具体课表和教材信息后期将在中心网站:
http://mbampa.hfut.edu.cn“教学管理”里“课程安排”一栏发布,请查询关注。 
    提示:MBA MPA管理中心的各项教学活动均在
http://mbampa.hfut.edu.cn 上发布,请同学们关注中心网站。
    咨询电话:0551-62904985、62904987传真:0551-62904985 邮箱: 
mbaglzx@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网站:
http://mbampa.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futmbampa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735635777 
     
    请新生实名加入2013年MBA MPA春季班QQ群:148734235。
    各位新同学,时时、处处、事事历练自己,共同建设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教育因为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附件:2013MBA MPA春季班学号及分班.xls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14年3月2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