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MBA MPA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09 | 浏览次数: 

各位MBA MPA同学: 

2020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工作已经开始,自9月11日至9月24日,每周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为论文查重申请受理时间。                

请注意:因查重、送审、修改论文、答辩准备等环节都需要时间,且评审周期较长,为了赶上答辩,请各位尽早查重、送审。2020年9月24日为查重申请最后截止日期,9月24日以后不再接受论文查重申请;2020年11月10日为提交论文修改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答辩论文的最后截止日期,11月10日以后不再接收相关材料。            

本学期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务必加入合工大MBA MPA论文答辩QQ群534956730(加群务必自报学号姓名专业,否则不能加群;加群后务必把群名片修改为“学号姓名”)。论文答辩整个流程中的所有通知均在QQ群中发布,请所有同学在申请答辩期间,时刻关注QQ群通知;凡是在QQ群中通知的信息,视为已通知,不再一一通知到个人。       

具体安排如下:

1.学费审核、开题报告审核:2020年9月11日-9月24日每周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凭纸质版《MBA MPA查重申请表》(须导师签署“同意查重和送审”意见)、纸质版开题报告(导师须签名、对选题的意见已填写;提交一份复印件即可)至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1102办公室代倩老师处审核学费和开题报告(查重申请表和开题报告务必一起提交,不单独接收单个材料)。学费未缴清,不予查重和送审;开题报告没有完成,不予查重和送审。      

2.成绩审核:2020年9月11日-9月24日每周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学费审核、开题报告审核通过后,凭纸质版《MBA MPA查重申请表》至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1107办公室孙玉娇老师处审核成绩,成绩不合格不予查重和送审。请各位同学提交论文查重申请前2天,登录学位管理信息系统(http://121.251.19.90/xwxt4/,初始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填写个人、论文、课程成绩等相关信息(填写成绩务必参照答辩QQ群中的成绩样表,注意课程类型、考核方式,如果有课程重修,则填写最后通过的成绩,不及格的成绩不用填写)。 

3.论文查重:学费审核、开题报告审核、成绩审核均通过后,2020年9月11日-9月24日,在规定的时间内将PDF版论文发送至指定邮箱(提交论文前务必认真检查,提交以后不可更改)。    

PDF版论文(PDF版论文务必使用Word或WPS文档转换)以“学号-姓名-专业(MBA或MPA)-手机-邮箱-导师-题目”的格式命名文件(注意,论文文件命名中的每个信息项用“-”隔开,且每个信息项前后不要加空格;务必保证命名格式和信息准确无误,若不按照要求做,造成信息采集错误,则会影响毕业和学位授予),发送至指定邮箱glmbapyk@hfut.edu.cn。文件命名不符合格式要求的论文,不予查重和送审。 

因查重通过后就要盲审,所以PDF版论文中必须隐去本人和导师所有个人相关信息(论文文件名中的个人信息无需隐去),如学号、姓名等,包括论文封面、独创性声明、正文、致谢等处的个人相关信息;论文务必保证结构完整,必须要有封面、致谢、摘要、目录等;本人必须为论文的格式等负责,相关要求参照《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合肥工业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示例》。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不予查重和送审。  

论文题目命名的注意事项:除非是一些约定俗成的英文词语(尽量用中文),不要用英文,比如 “H公司”、“XH学院”、“HD房地产项目”、“F市”等等,这些都不符合要求。另外,题目中不能使用“某”,比如“某公司”、“某市”等等都不符合要求。论文题目命名不符合要求的论文,不予查重和送审。                                   

9月11日-9月24日期间,中心每周定期将符合条件的学生论文送交学校查重,并在查重结束后,会将结果立即反馈至学生本人和导师邮箱(学生本人邮箱,即电子版论文文件命名中学生所指定的邮箱);查重期间,请大家耐心等待。论文重合度≥30%,需修改6个月后方可再次申请查重。20%≤论文重合度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