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MBA MPA课表和参考书目清单
发布时间:2021-02-11 | 浏览次数: 

各位MBA MPA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MBA MPA各班级课表和参考书目清单已公布,请下载查看,并按照所在班级参考书目清单自行购买参考书。

备注:

1、每周教学安排、教室安排以中心公布为准。

2、因管院教室不足,下学期部分上课时段,需要向学校申请教室,所以课表中的上课教室为“待定”。

3、MBA MPA班级活动需要教室的,须提前履行借教室手续。

4、下学期有的任课教师为聘请的外地专家,外地专家的上课时间均为周末。

 

附件:课表和参考书.rar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