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11月20日MBA MPA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MBA MPA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21年1120日。答辩地点:管理学院。

1、答辩资格。评审通过后,根据评阅意见修改的论文,必须交给导师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提交两份纸质版论文修改报告(需要对评阅意见逐条详细解释是如何修改的,若不修改,也需详细解释不修改的原因修改报告须导师签字同意答辩)、三份简装纸质版答辩论文至MBA MPA中心审核(论文封面要有学号、本人和导师姓名;论文内容需有个人和导师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发送答辩论文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至指定邮箱lwdbzyxw@hfut.edu.cn(电子版论文文件名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专业(MBA或MPA)”)。提交材料前务必认真检查,提交以后不可更改材料。 不提交上述材料者,不予安排答辩。提交论文修改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答辩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17:00

2、答辩PPT准备。请同学们准备好十分钟左右的论文汇报PPT,具体内容务必与导师沟通。

3、照片准备:单证班(春季班)同学准备好两张二寸免冠蓝底照片纸质版以及该照片电子版;该照片须与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位申请照片一致,在答辩之后答辩秘书将统一收取纸质版照片,用于制作学位证书。

双证班(秋季班)同学准备好两张一寸免冠蓝底照片(用于离校材料里的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用于学位申请的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必须与“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照片”保持一致;未参加毕业图像采集的双证班同学,务必联系新华社安徽分社补拍;已参加毕业图像采集的双证班同学,务必登录学信网自查毕业照片是否正确,若不正确,请尽快联系新华社安徽分社解决,并在答辩通过后告知中心,以免毕业照错误)。

4、答辩学员名单确认后,于答辩前在答辩QQ群公布;若需延期答辩,则要手写书面申请并拍照提交,否则视为放弃答辩资格。

5、答辩通过后,务必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意见,认真修改论文;论文定稿后,需要办理相关手续、提交相关资料。1126日之前必须在网上申请学位。

6、双证班(秋季班)同学通过答辩后于11月21日上午9:00到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参加毕业离校会议。

7、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位同学提交相关答辩材料(原则上要求进校48小时内),进行个人健康情况系统申报(https://somhfut.wjx.cn/vj/mhxJKIc.aspx)。在系统内提交个人近14天行程轨迹截图和安康码截图,十四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同学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最后一次出省返回后的检测有效)。

2正式答辩前每组答辩秘书会再次收取参加答辩同学的近14天行程轨迹截图和安康码截图,十四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同学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最后一次出省返回后的检测有效)。各位同学务必确认近14天没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没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凡经审查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延期到下学期答辩。

3)校学生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刷脸进出校园,私家车不得进入学校。未进行人脸识别系统注册的同学,请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注册: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敏识科技”,按引导完成人脸注册和身份激活,如遇问题请联系保卫处技防办公室:电话62901837。

预祝答辩顺利通过!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

202111月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