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7 | 浏览次数: 

2022MBA MPA各班学员:

根据安排,学籍在2022MBA MPA班级的学员进入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阶段

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及具体指标请见附件。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本次导师双选在教学管理信息系中进行,导师双选功能20229200900开放2天一轮循环进行,其中每轮前一天半学生和导师可以互相选择,第二天后半天只允许导师选择学生;每轮结束后请务必系统查看自己是否被选中;如果未被选中,请参加下一轮,以此类推,直到选到导师。

具体流程如下

请各位学员通过WebVPN登录合肥工业大学MBA/MPA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操作如下:点击“培养考核—导师双选”选择一名意向导师

注意事项

1.每轮持续时间为2天,具体时间表如下:

轮次

时间

备注

第一轮

9月20日09:00—9月21日14:30

导师学生互相选择阶段

9月21日14:30—9月22日8:30

导师选择学生阶段

第二轮

9月22日09:00—9月23日14:30

导师学生互相选择阶段

9月23日14:30—9月24日8:30

导师选择学生阶段

第三轮

9月24日09:00—9月25日14:30

导师学生互相选择阶段

9月25日14:30—9月26日8:30

导师选择学生阶段

......

......

......

2.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注意事项:

1)需通过WebVPN登录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通过链接:https://webvpn.hfut.edu.cn/login 登录合肥工业大学WebVPN界面。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密码(账号: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密码若已修改,以修改后密码为准,如忘记密码请点击页面“忘记密码”,按照系统提示找回密码)。

通过校内系统——>MBA MPA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系统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若忘记密码请联系MBA MPA中心老师找回)。

2)选择导师前请先完善本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就读信息、联系方式、前置学历及就业信息以及个人简历中个人简介),个人简介可以介绍自己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以及个人意向论文研究方向等,个人简历是导师选择的主要参考信息,请认真填写

3.导师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som.hfut.edu.cn/szdw.htm。

4.请各位学员务必提前了解导师信息,按时参加导师双选环节,以免错失机会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7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