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年上半年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和学位授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 浏览次数: 

各位未毕业的MBA MPA同学:

为了做好2024半年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和学位授予,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针对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的学生组织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和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登录学位管理信息系统录入相关信息

2024年3月11日至3月24日,学生于线上申请论文查重及评审。3月11日至3月26日中心审核,如有问题将及时通知学生。

参加本次论文评审与答辩的学生,需要通过信息门户,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先在“个人管理”界面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论文已最终定稿并且导师同意参加查重和送审的学生,在“毕业与学位栏目”下的论文评阅管理界面内提交论文评阅申请,并请导师审核(如审核通过,审核意见需填写:同意论文查重和送审),待其他条件审核完成后进行后续环节。

注意事项:

(一)系统使用说明请参考附件,因系统内上传的论文是作为查重和送审版本的论文,因此学生上传的论文必须是经导师同意查重和送审的最终定稿论文,并且满足评审论文匿名要求(见下面第二条),如因论文版本上传错误导致无法继续后续流程责任自负。

系统内上传的论文须为PDF格式(必须使用Word或WPS文档转换),文件命名为:“学号_姓名_专业(MBA或MPA)_论文研究方向_手机号_邮箱_导师_论文题目”,注意中间以下划线间隔。同时以相同命名格式将PDF和word版本论文发送至邮箱:glmbapyk@hfut.edu.cn

(二)评审论文匿名要求:PDF版论文中不允许出现与本人和导师相关的任何信息,比如学号、学生姓名、导师姓名等,请匿名处理包括但不限于论文封面、独创性声明、正文、致谢等处。

(三)研究方向:从入学时发放的《入学手册》中的《培养方案》中选择。


、成绩审核

2024年3月11日至3月26日,MBA MPA中心审核成绩。如果成绩不合格,中心会及时联系学生确认,确认成绩不合格者终止申请流程。


必修环节记录本审核(仅限2020级及其后的MBA MPA学生)

2024年3月11日至3月24日,2020级及其后MBA MPA学生拍照必修环节(学术活动)记录本汇总成一份PDF上传至问卷(问卷地址:https://somhfut.wjx.cn/vm/t6c08w8.aspx),中心线上审核,审核不通过者终止申请流程。


、学费缴纳核查

2024年3月11日至3月26日,中心核查申请学生学费缴纳情况。如果学费未缴清,通知学生补缴。2024年3月26日前缴清后进入后续环节,否则终止申请流程。


、论文查重

2024年3月12日至3月26日,中心将论文送管理学院查重。查重后中心将查重结果发送至学生邮箱(PDF版论文文件命名中学生给的邮箱)和导师邮箱。

特别提醒:

(一)论文重合度<20%,查重通过;20%≤论文重合度<30%,可申请二次查重;论文重合度≥30%,查重不通过。

(二)关于二次查重,中心将通知学生修改论文,自通知之日起2周内修改论文,并在之后的2天内可再次申请查重。二次查重的论文重合度<20%,查重通过,否则查重不通过。

(三)对于查重不通过的论文,中心将通知学生修改论文,6个月后重新申请查重和送审。


、论文送审

上述各项条件审核完成后,且论文查重通过的学生,中心将安排论文送审。中心收齐某学生的专家评阅意见后2天内将评审意见转发至学生邮箱(请及时关注QQ群通知),学生需及时就评阅意见与导师沟通。评审结果为通过,则需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评阅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准备答辩;评审结果为不通过,则须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评阅意见大修论文或重新选题做论文6个月后重新申请查重和送审。


、答辩材料审核

学生根据评阅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在导师指导和把关下定稿。学生提交2份纸质版论文修改报告需针对评阅意见逐条说明是如何修改的,若某条意见不修改,需说明不修改的原因)和3份简装纸质版答辩论文至中心。

经中心审核通过后,学生发送答辩论文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至指定邮箱lwdbzyxw@hfut.edu.cn,电子版论文文件名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专业”。

论文修改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答辩论文提交截止时间暂定为:2024年4月30日18:00。


、论文答辩QQ群加群

拟申请2024半年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论文评审与答辩的学生请加入MBA MPA论文答辩QQ群(群号:751152448。加群必须回答问题:学号-姓名-专业,加群后请群昵称修改为“学号-姓名”)。

后续关于本期论文评审与答辩、学位授予的相关通知都将在论文答辩QQ群中发布,请所有申请论文评审与答辩的学生时刻关注QQ群里的通知和相关提醒信息。


、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预计安排在20245月上中旬中心提前一周在论文答辩QQ群中和MBA MPA管理中心网站上公布答辩学生名单。


十、学位申请

答辩后7日内,答辩通过的学生、答辩秘书学生负责跟进和中心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必须在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办理好学位申请的所有手续。


、其它事宜

学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从屯溪路校区步行进出校园,人脸识别系统注册/更新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工大卫士”进入业务办理-人员管控选项,进行激活账号或者更新照片操作。

(二)相关表格和文件如有更新,将在论文答辩QQ群中和MBA MPA管理中心网站上公布,请大家及时下载更新。

(三)论文评审与答辩过程中常见问题与解答将会以文件形式发送至答辩群内。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0551-62904983.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243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