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案例管理 > 正文
 
关于聘请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 浏览次数: 

为办好合肥工业大学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现计划在管理学院聘请指导老师。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分析大赛分为小组突围赛(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小组突围赛(预赛)环节MBA预计有97支队伍,分为10个组;MPA预计有29支队伍,分为2个组,每支队伍需聘请1名指导老师,每位老师最多指导3支队伍,各组从聘请的指导老师中产生1名组长,组长指定1名研究生担任助教,组长和助教负责组织小组突围赛和评定成绩。

指导老师职责为:

(1)指导MBA/MPA参赛团队参加案例编写和分析比赛(包括小组突围赛和决赛),有关比赛的详细安排和要求详见附件1。

(2)担任小组突围赛的评委,参加小组突围赛(预赛)评比和成绩评定。

(3)获奖的参赛案例指导老师需完善其指导的参赛团队的案例,参加管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2020年入库案例评选。

课酬与奖励标准: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课酬按每学员3学时计算,组长组织比赛的课酬按其组每队1学时计算。指导的团队获一等奖奖励指导老师5个学院绩点,案例被选入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奖励5个学院绩点。

2017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见附件2)无需再次报名,自动续聘为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指导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请于12月5日前告知MBA/MPA中心何蕾蕾。

未列入附件2的老师,诚邀您参与管理学院的案例建设,担任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请于12月5日前报名,报名可以通过微信、短信或其它方式告知MBA/MPA中心何蕾蕾,联系方式:手机15680738851、微信15680738851、QQ316011108。

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1: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18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2017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名册.xls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