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案例管理 > 正文
 
MBA MPA中心举行2019级MBA 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中心主办的“2019级MBA 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启动会”在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本次启动会分为上下午两场分别举办,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罗彪教授、李兴国教授主讲,2019级MBA MPA学员及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参与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分为《工商案例开发采编心得》和《案例与案例大赛》两个专题。第一专题是由罗彪教授带来主题为《工商案例开发心得——以“自主奇瑞的合资之路”为例》的报告会,罗彪教授通过“自主奇瑞的合资之路”案例开发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案例的基本概念、主要特点、关于案例教学思考、案例开发过程及如何编写案例使用说明等方面内容。

 

第二专题是由李兴国教授带来的题为《案例与案例大赛》的报告会,李老师分别从SPS案例研究方法、案例开发的困惑、基于SPS的TSS案例开发模型、百优案例解读TSS、案例开发到案例研究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案例开发的过程和参与案例大赛的规则。

 

本次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启动会成功举行,参会师生对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激发了学员对案例编写的兴趣,进一步提高我院案例编写水平和案例教学质量。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