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自助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写卡充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 浏览次数: 

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院已在研究生公寓安装了火车票优惠卡自助终端,研究生可在终端自助办理新生写卡和老生充磁操作。

      写卡充磁时间: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2月31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过期不再办理。 

一、操作流程

      1.新生写卡:关注“惠通学子”微信公众号,在“惠通学子”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进行注册、填写乘车区间等信息,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

      2.老生充磁:老生直接持研究生证在自助终端上进行充磁和查询(注意:不要在“惠通学子”上注册)。


二、自助终端安装地址

      屯溪路校区:研究生公寓5号楼、研究生公寓6号

      翡翠湖校区:学生公寓8号楼

三、注意事项

      1.注册的火车乘车区间必须和研究生证上的一致

      2.“自助终端”每学年的上、下学期都开放

      3.火车票优惠卡充磁次数有限,请上网查看相关政策,不要盲目充磁。

根据铁道部规定:

      (a)火车票优惠卡仅供学生寒暑假(回家探亲休假)购买学生优惠票时使用;

      (b)火车票优惠卡每年需充磁一次(每学年可乘车4次);

      (c)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购买一张火车票优惠卡,如因遗失、损毁等原因造成不能购买学生优惠票者,责任自负。

 

 

附件: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使用说明书

 

 

MBA/MPA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