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16届MBA MPA联合会招新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在校学生及校友组成的群众性组织。联合会以“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服务所有MBA MPA学员为目标,维护学员共同利益,增进学员以及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努力构筑“交流、合作、提高”的发展平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章程,决定开展第15MBA MPA联合会换届工作,组建第16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工作原则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通过自荐及推荐方式确认候选人,以现场竞聘、评委组评定的方式,确定相应人选。


二、竞聘岗位及人数

(1)联合会主席:1人

(2)副主席兼秘书服务部部长:1人

(3)副主席兼学习服务部部长:1人

(4)副主席兼活动服务部部长:1人

(5)副主席兼双创服务部部长:1人

(6)副主席兼徽商服务部部长:1人

(8)5个部门副部长 :各1

(9)5个部门主管:各2

10)各部门成员:若干人


三、竞聘要求

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作风正派,品学兼优,团结同学,能切实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


四、竞聘流程

1.自荐报名

报名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竞聘报名表》(附件1),111217点前,发送至邮箱:1135266679@qq.com

       2.部门推荐

15MBA MPA联合会各部门择优推荐1-2名候选人,被推荐人填写《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竞聘报名表》,111217点前,发送至邮箱:1135266679@qq.com

3. 现场竞聘

主席候选人进行8分钟内的PPT竞聘演说;副主席兼部长候选人进行5分钟内的PPT竞聘演说;副部长、主管进行3分钟内的竞职演说。演说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的主要优势、工作计划等。演讲后,由评委组进行现场提问,每题回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新申请成员需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

4. 产生名单
       由负责联合会的老师和评委们共同评选出各岗位初选名单,在中心网站公示,最终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五、现场竞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111137点
       地点: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


六、咨询电话
       殷国华13855175224

       李培培:19909678051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第15MBA MPA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