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 MPA建设奖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19-2022级为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共同庆贺我校MBA MPA同学在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绩,经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决定,现开展2019-2022级MBA 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建设奖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23年3月21日-2023年5月20日。


二、评选范围及指标

1.评选范围

(1)建设奖个人奖:2021级-2022级MBA MPA学生。

(2)建设奖团队奖:2019级-2022级MBA MPA学习、科研、竞赛、活动和社会服务等团队(可以是班级,也可以是非班级团队)。

2.评选指标分配

(1)建设奖个人奖(按班级人数5%评定),各班指标分配情况如下:

(2)建设奖团队奖(10名)



三、评选标准

1.建设奖个人奖

(1)个人品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爱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未受过学校和单位处分;诚实守信,严以律己,本年度无不诚信行为。

(2)学习表现: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课程不合格,成绩排名居班级前50%且平均分高于75分。

(3)工作(科研)表现: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所在单位工作表现突出。包括其专业技术水平、参加科研项目、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等方面。

(4)个人成果:个人的项目成果,其中包括个人在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显著的创新成果、技术发明或社会影响。

(5)团结协作:热爱集体、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团队活动及MBA MPA品牌建设,为团队(班级)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6)社会贡献:个人在社会上的贡献,包括其在新冠防疫抗疫、环保、公益、慈善等方面的表现。

2.建设奖团队奖

(1)团队风貌:团队积极向上,学习气氛浓厚,在校期间团队同学无违纪行为。

(2)团队协作:团队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团队建设,包括团队的协作能力、团队精神和成员之间的配合程度等方面。

(3)团队成果:团队在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包括团队获奖、团体竞赛、团队活动等。

(4)团队实践:团队定期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团队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5)社会贡献:团队在社会上的贡献,包括其在新冠防疫抗疫、环保、公益、慈善等方面的表现。

(6)管理能力:团队负责人领导有方、工作勇于创新、管理能力得到团队高度认可。团队管理包括团队的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等方面。


四、评选流程

1.建设奖个人奖

(1)个人提出书面申请以班级为单位按照班级指标数进行评选推荐。提交申请表(见附件1)及个人生活照1张(jpg格式)至各班班长处

(2)班委组织各班个人奖评选,并将班级评选结果材料打包发至联合会黄燕邮箱18810425563@163.com(邮件格式:班级+姓名+个人奖,照片格式:班级+学号+姓名),截止日期5月10日。

(3)联合会审核并将评选结果上报MBA MPA管理中心。截止日期5月15日。

(4)MBA MPA管理中心成立评选委员会确定获奖者,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晚会上公布。

2.建设奖团队奖

(1)各团队参照“团队奖”评选标准对团队情况进行总结,包括团队奖申请表(见附件2)和团队风采展示材料(PPT或者5分钟视频),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联合会梅淑娟邮箱1219434983@qq.com(邮件格式:团队+姓名+团队奖),截止日期5月10日。

(2)联合会审核后报MBA MPA管理中心。截止日期5月15日。

(3)MBA MPA管理中心成立评选委员会,于5月20日前举行评选答辩会,确定一、二、三等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晚会上公布。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

2023年3月21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