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二〇二四届毕业生中评选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接学校《关于在合肥校区二〇二四届毕业生中评选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https://xgb.hfut.edu.cn/info/1058/16948.htm),MBA管理中心组织申请与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如有欲申请的同学请于20243月8日前提交申请材料至管院1号楼1107办公室。申请“校优”需填写附件3、附件5,申请“省优”需填写附件3、附件4及附件5。

纸质版材料:附件3、附件4(一式3份,需经本人、导师手写签名)及相关证明材料(1份,所有申请表中提到的奖励、成果均需附证明材料,除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外均需导师签字,并提前装订好)。电子版材料:附件3、附件4、附件5 (打包后以“姓名+优秀毕业生”命名)于3月9日下午17:00前发到邮箱:285702444@qq.com。

评审细则见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MBA管理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细则》,中心将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和报送。


合肥工业大学MBA管理中心

20243月4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