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术报告 > 正文
 
组织变革与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9 | 浏览次数: 

报告人:王东生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30日(周六)晚6:3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东生,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培训中心主任;安徽省社会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企业文化、企业战略、企业品牌及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和实践工作,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曾获安徽省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一等奖和中国机械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报告简介:

 

    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进步、消费升级、社会变革都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挑战。未来唯一持久的优势是有能力比你的竞争对手学习得更快。组织唯有快速适应环境的变化,实现组织变革,才能生存。提高组织学习力则是企业管理者的挑战。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