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班级活动 > 正文
 
良师益友 诲人不倦
发布时间:2020-03-20 |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疫病将去,国泰民安!因受疫情影响,我们2019级MBA周末四班的课程已经在线完成了几周,感谢老师们为了保障我们的课程,克服重重困难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上课体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虐让全国人民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了让我们在家不停学,学校特安排了线上课堂教学工作。虽然隔着电脑屏幕,我们却能感受到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他们不畏恶劣天气、不惧残酷疫情,在克服电子产品和网络信息传输中的种种弊端之后,仍坚持为我们带来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学习体验。这种授课方式,在我们完成班级的第一次网络课程时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因为是在职学生的原因,我们不用在来之不易的周末时间匆匆赶去学校,即使身在抗疫一线,也可以坐下来听老师讲课。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上课更便捷也更让人感动,我们宅在家不出门添乱,却也能学到宝贵的知识,这一切都要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去年的春天,我因研究生面试第一次走进了工大,那时学校的花盛开着,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的静谧气质。因为我80多岁的爷爷是合工大的毕业生,所以我从小就知道合肥有所大学是“合工大”。家里人都说爷爷是老牌大学生,合工大那是很好的学校,能考上很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就有着想去了解这个学校的愿望。终于我如愿成为了合肥工业大学的一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第一天,胡院长的报告给了我深刻的印象。作为年轻的院长,他旁征博引,报告内容也让人受益匪浅。经过一学期的学习,让我们认识了聪明睿智的数模老师,幽默风趣的企管老师,知识渊博的企业伦理老师。
      我还记得魏红武老师那本写满材料的笔记本和各种随课携带的材料,这位拥有着管理知识和企业经营经验的老教授,他每一次上课的内容都能让我们了解到专业的知识,授业解惑让我们深深的记住无论何时都要肩负起企业责任与个人责任。魏老师不仅靠自己丰富的阅历和渊博的学识让我们尊重,更是用无限的个人魅力让同学们敬佩。 
      在工大,在管院,不论课堂还是线上,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拥有着让人折服的才华,我想这就是它的优秀之处,像管理艺术老师提出的问题一样,是平台成就了你,还是你本来就优秀?让我不禁思考是“合工大”成就了老师,还是这些优秀的老师成就了学校。感谢这些老师对我们的帮助,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理解,他们不仅是我们学习上的老师,更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榜样!所以我希望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今天我们以工大为荣,他日工大可以以我们为荣!

        文/图 史俊秀 2019级MBA周末4班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