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班级活动 > 正文
 
夏日相约,一起相聚
发布时间:2020-07-27 |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学期的线上学习,作业、考试、分享等一一顺利完成,7月25日,2018级MBA周末4班的学生们来到蜀山区,开启了一场难得的班级团建之旅。
        开始环节,各位班委对2020年上半年各自所负责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由同学们自由发言,大家一同分享了疫情期间班级线上各项活动的心得体会,各自学习的收获,并对接下来的论文写作充满了期待。随后,大家分组开展活动,在繁忙、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余,每个人都完全地放松了自己,分享这美好的同学时光。晚饭由大家自助完成,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说有笑,气氛十分和谐。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都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在合影留念之后,我们踏上了归途。
        轻松愉快的时光结束了,这次班建活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还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使每个人更进一步地融入到这个大集体,感受工大的向心力和魅力!

 

 

        供稿:汪希贤

        审核:王飞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