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班级活动 > 正文
 
企寻真知!2020级MBA月度集中班移动课堂全纪实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次数: 

学用结合,企寻真知。企业移动课堂是合肥工业大学MBA课程和校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企业学习,加深同学交流,促进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为了使MBA的教学课程真正能够贴近企业实战,更有利的服务企业,2021年10月20日,在2020级MBA月度集中班在班委的组织下,特约管理学院张璇教授走进美的公司进行参访,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评估,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下午,同学们乘坐校车来到美的公司,在企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带领下,首先我们对企业展厅进行了参观;随后,在工程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制造车间,对生产线的制造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最后,我们来到多功能会议室,张璇教授引导同学们与企业财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企业的成本控制、资金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美的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研发端,始终坚持大量投入,重视客户体验,不断优化产品,提高产品性能;同时,在生产制造端,实施精益生产体系,不断降本增效,使用数字化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在销售端,不断创新,拓宽销售渠道,销量持续增长。我们深刻感受美的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驱动!


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驱动。这是我们在美的公司感受最深刻的一句话,美的始终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数字化与智能化,强化海外本地化运营。更让我们体会到中国本土企业近些年的默默付出,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曾经欧美的国际一线品牌!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也偶遇了在美的工作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友,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学校在为工业企业的人才输出方面所做的贡献!


结合到我们的实际课程中,对我们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等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的不断交流中,我们受益颇多!让我们从实践中更加深刻了解MBA课程所学,让我们更好地投身之后的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夏丹丹 周福建/文    周福建/图)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