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班级活动 > 正文
 
学以致用!2021级MBA6班移动课堂全纪实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丰富MBA学生课堂内容,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共建乐学、分享、拓展、和谐班级。10月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曹雄飞和2021级MBA6班学生共同走进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的“课堂”,拉近MBA课堂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的距离。



    首先,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于2016年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NIO EP9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并且在美国德州赛道创造了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同学们对此兴趣浓厚,相互进行了热烈探讨和头脑风暴,交流分享的同时增进了同窗情。



    接着,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参观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体验其实践性流程。在自动化程度高的全新全铝工厂,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全新的经营规模、一流人员素质和先进管理。同时,展现出企业从极致性能挑战到智能科技挑战的延伸。蔚来,从赛道到公路,从优秀到卓越。始终不断前行,用行动证明实力!



    参观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为了感受在颜值与实力并存之下,蔚来汽车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部分同学进行了“身临其境”的试驾体验。此次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作为MBA课程实践的重要部分,不仅搭建一个展示自身特色、凝聚学院力量、畅想MBA同学愿景的平台,更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通过汇聚集体智慧,以行业知识、兴趣分享为纽带,探求共同的价值观,构建扎实稳固、持续学习的人脉圈,对MBA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孙军/文    李立/图)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