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成员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14届MBA MPA联合会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广大MBA MPA在校生及校友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其宗旨为:在MBA MPA同学间、校友间搭建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和发展的平台,维护全体学员的共同利益,增进同学间、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为了推动联合会的持续良性发展,根据联合会章程,现面向2020级学员开展纳新活动。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一、 招新对象:2020级MBA MPA学员
        二、 招新部门、人数及要求:
            1. 秘书处:5人,主要负责联合会日常工作。
              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文字工作、活动组织、策划经验优先;
            2. 学术交流部:5人,负责学术类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刊物发行等工作。
              要求:对学术类讲座、学术研讨等有兴趣,有组织协调能力,可以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有文字处理能力,会公文、新闻以及微信等的写作编辑能力;
            3. 班级建设部:5人,负责班级之间交流和班级建设等工作。
              要求:能积极沟通协调中心与同学关系,善于策划组织各类班际、校际活动,有充沛的组织工作激情;
            4. 校友服务部:5人,主要负责校友资源整合和校友服务工作。
              要求:积极外向,善于沟通,有与校友打交道的热心和激情,会写活动策划文案,具有一定的政企和媒体资源,时间相对宽裕、积极性高;
            5. 文艺体育部:5人,负责班际、校际之间文体活动的策划实施等工作。
              要求:有一定的文艺或体育特长,策划组织过一定规模的文体活动,工作或居住地在合肥者优先考虑;
            6. 职业发展部:5人,主要负责在校同学及校友职业发展服务工作。
              要求:具有HR或职业发展的相关学习工作兴趣和经验,善于组织策划创业分享类活动,具有一定的创业者资源,时间相对宽裕,组织活动的积极性高。
        三、报名及录用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9月19日前发送至:332401977@qq.com,咨询电话:62901489。联合会主席团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后续通知。
             只要你有才,请到联合会来;只要你能来,联合会有舞台!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第14届MBA MPA联合会
                                                                                                             2020年9月17日

        报名表.doc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