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成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9-01-04 | 浏览次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章程,联合会换届工作现场竞聘流程已于2018年12月29日完成,根据现场竞聘及中心合议的结果,现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成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下表)。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是由合肥工业大学MBA/MPA在校学生及校友组成的群众性组织。联合会以“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打造合肥工业大学MBA/MPA品牌为目标,以维护全体MBA/MPA学生的共同利益,增进MBA/MPA同学间、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为任务,努力构筑一个“交流、合作、提高”的发展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

2019年1月4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