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2019年MBA MPA联合会职业发展论坛活动纪实——“用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由MBA MP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承办的新一期职业发展论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是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继凤女士。赵总曾先后担任奇瑞汽车上海科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常务副总经理,现分管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落地、人力资源及日常行政管理工作。MBA MPA管理中心陈先环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活动中,赵总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主要谈了在工作转变时期,需要关注的核心能力和素质提升。一是找到职业的状态,到底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我们想做的,去问自己这样的未来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二是倡导活在当下,聚焦眼下,从可以改变和可以控制的事情着手去做。三是君子不器,赵总告诉我们不要被一个单专业限制自己的选择和发展。真正的管理者未必是每一个方向的专家,所以我们要敢于去尝试,跳出自己的专业。在谈到如何调整自己适应工作的转变时,赵总分别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转型中遇到的问题、挑战,应对策略;以及转型过程中一些个人心得体会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分享。

      赵总还告诉我们:时间用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成功源于责任;压力下主动成就自我;做人要有情怀,鼓励大家“用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分享会之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把握住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和困惑和赵总进行交流。

 

      职业发展部宋显娟部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代表部门同学为赵总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赵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支持论坛活动的感谢。此次职业发展论坛从前期筹划到活动开展都得到了MBA MPA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活动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活动之后,职业发展部也为到场的小伙伴送上了幸运的小礼物(咖啡吧畅饮通用券)。

 

      以职场成功人士经验为蓝本,绘未来职业生涯之蓝图。职业发展论坛将始终肩负起自己的使命,践行“助力职业提升,共创未来发展”的部门价值,为同学们的职场生涯点亮一盏灯。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