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团队奖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 浏览次数: 

       为评选2018年度为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班级,4月13日晚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团队奖评优答辩会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主办,联合会班建部承办。出席评选会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姜元春老师、杨昌辉老师、赵沁娜老师,MBA MPA管理中心陈先环老师、宋倩老师,联合会同学代表以及各班级代表等50余人。

       在评选会开始前,各班级代表进行出场顺序抽签。

       主持人宣布评选会开始,并宣读评分细则和评选流程。

       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班级风采展示。

 

       展示结束后,教师评委代表姜元春、赵沁娜、杨昌辉、陈先环四位老师分别对各班级汇报的情况进行综合点评。各位评委老师对2018年度各班级的班级建设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班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望,希望各班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今后在组织各项活动时,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会用。

       班建部同学对各评委老师、联合会同学代表及班级代表的评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评选结果将于5月11日建设奖颁奖晚会上予以公布。敬请期待。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评优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