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我校MBA/MPA联合会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5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12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举办。我校MBA/MPA联合会派出学员代表应邀出席。

本次论坛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邀请了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500多名MBA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设主论坛以及“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等平行分论坛、 “主席圆桌会议”平行会议。


论坛在桂林市副市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 中国-东盟MBA创新创业合作委员会启动仪式将活动拉向了新高潮。随后,主论坛嘉宾们分别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与会专家学者们深入探讨了中国MBA教育创新发展、新时代中国MBA赋能中国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

在平行分论坛和平行会议中,我校MBA学员代表们围绕MBA教育模式改革创新与提升MBA联合会影响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MBA联合会在服务学生、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获得其他高校的一致认可。

在颁奖典礼暨论坛闭幕式上,我校2018级MBA许立同学荣获“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自 2010 年以来,中国 MBA 发展论坛相关奖项的评选已成为论坛备受关注和重视的品牌项目,此次获奖提高了我校MBA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了我校MBA学员的风采。


新经济、新思路,新机遇,新发展,我校专业学位联合会将秉承“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的宗旨,鼓励 MBA 学生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图文:张传莉,审核:原欢祥、樊立慧

 发布:吴术涛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