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 聚力前行——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MBA MPA 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 浏览次数: 

提升我校MBA MPA品牌和社会声誉,延续我校MBA MPA学生自我管理传统,2021年1月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MBA 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第三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MBA MPA中心负责人李兴国、安徽省MBA联合会主席张学武、副主席宋敬以及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安徽工商学院4所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参加了会议,联合会新老成员共40余人列席。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由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陶谢苗的总结汇报中拉开序幕,陶主席对过去一年中的重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十四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圆满的完成了中心交办的各项工作,并感谢学院和MBA MPA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最后许愿在新一届联合会的带领下,能够以拼搏感召成长,用梦想成就飞翔。

(陶谢苗主席做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表彰了对第十四届MBA MPA联合会突出贡献人员,分别是:主席团卞晓飞、倪照中,秘书处蔡文波、刘美丽,职业发展部罗丽凤、缪晓涵,文艺体育部李晓莹,校友服务部李萏,班级建设部韩立佼、王雅涵、岳子健,学术交流部王燕。

(第十四届联合会优秀干部上台领奖)

随后,MBA MPA中心宋倩老师宣读了第十五届MBA MPA联合会架构改革调整通知及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名单。第十五届联合会由原来的6个部门变更为秘书服务部、学习服务部、双创服务部、活动服务部及徽商服务部5个部门。郭志勇书记为大家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合影。

(会旗交接)

会旗交接仪式后,第十五届主席殷国华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发表演讲,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阐释和展望。

(樊立慧主席寄语分享)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樊立慧回顾了在工大的求学时光,寄语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在联合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兴国教授寄语新一届联合会)

会议最后,MBA MPA管理中心负责人李兴国老师对新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希望联合会要严守“继往开来,迎难而上,开放包容,转变观念”十六字工作方针,提升服务意识、协同作战、共同建设推广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为合肥工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做积极贡献。

(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第十五届联合会全体成员从上一届接过接力棒,将继续秉持交流、共享、传承、创新、服务、发展的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MBA MPA同学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继续打造合工大MBA MPA品牌形象。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