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关于招募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新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7 | 浏览次数: 

关于招募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新成员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是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MBA MPA管理中心指导下,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在校同学组成的群众性组织。为了促进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现启动2012年新成员招募计划。我们期待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我们的团队,服务同学、成就自己。

       一、联合会部门简介:

       1、联合会秘书处:负责联合会日常工作,起草联合会文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比表彰,负责联合会活动宣传报道及财务管理

2、学术交流部:负责MBA MPA期刊的编辑、出版、发行,举办专题讲座、学术研讨、主题沙龙,策划校内以及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校际交流活动。

3、职业发展部:负责策划实施MBA MPA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加强与企业、政府机关的广泛联系,为会员提供参观、实践、创业、就业等服务。

4、资源开发部:负责校友的沟通与联络,收集、更新、编印校友通讯录,联合会资源的整合与开发利用,策划实施公益活动。

5、文艺体育部:负责策划实施校内MBA MPA趣味运动会、建设奖颁奖晚会,举办迎新活动、联谊交流等活动,加强同学间沟通交流。

6、班级工作部:负责管理中心、联合会与班级间的有效沟通,协助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组织策划班级间交流联谊活动。

二、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wangyinghui1977@sina.com,邮件请注明:XX级XX班XXX,报名参加联合会XX部门。 

2、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5月27日21点。

亲爱的同学,MBA MPA联合会,一个展示、交流、提升的舞台,我们期待和您携手共进,共同精彩我们的人生!

附件:报名表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
                                                                                        2012年5月16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