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换届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27 |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换届顺利举行      

 

   2011年11月5日下午15时,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换届成立大会暨MBA MPA联合会工作座谈会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厅内隆重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钟军部长、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中心陈先环副主任、安徽MBA联谊会常务副主席张学武、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李小珍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代表、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MBA MPA联合会代表、第六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分两个阶段,分别由王丽娟、杨寿桃主持。

   王丽娟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外兄弟院校祝贺联合会换届成功发来的贺电、贺信。

 钟军部长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五届联合会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联合会工作,为同学服务,为工大MBA MPA品牌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对联合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钟部长表示:学校与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联合会的工作,勉励新组建的联合会主席团继续发扬联合会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李小珍主席就第五届联合会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全方位展示了第五届联合会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成果。

 

会议表彰了获得第五届MBA MPA联合会突出贡献奖的王丽娟、王宜太、林基春、何敏、孙婷、周倩等6位同学,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六届联合会组成人员名单。杨寿桃主席以服务、交流、责任、成就为主题,阐述了本届联合会的部门设置、工作职责、工作打算。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在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在工作座谈会上,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陈先环副主任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对本届联合会工作提出期望。希望联合会能搭建平台,做出成绩、做出新意 做出规模,学校和中心将全方位的支持联合会工作。

 

 

  参会的安徽MBA联谊会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联合会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代表就今后联合会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认为联合会要明确交流主题,加强校际交流,扩大各高校联合会的影响力。要做好联合会传承工作,做到工作有延续性、可发展,注重老带新,注重培养后备干部。联合会工作要立足实际,通过小而精的活动方式推动联合会工作开展,着力做出几项精品工程,树立品牌形象。

  杨寿桃主席在发言中指出:本届联合会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定期进行横向、纵向交流座谈,做好新老传承。要做好联合会交流选题工作,找准实际、找准方向,常态化运作,要着重开展进行跨界交流和校际交流。

 

 

  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下,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换届成立大会暨MBA MPA联合会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