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代表参加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3-07-27 | 浏览次数: 

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我校MBA MPA联合会副主席宋贤文、秘书长陈和龙等一行5人与来自全国127所MBA培养院校的近千名师生代表,齐聚古城徐州,共商MBA发展之道,共谋MBA创业之策,共赏两汉文化风情,共创中国MBA美好未来。

 

       1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和主论坛,国务院学院办副主任李军,中国MBA论坛发起人朱雷,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璞,中国煤炭协会理事长邱江,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等出席开幕式并先后做了精彩发言。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聂锐教授主持“资源环境与科学发展”主论坛,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凌文先生率先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东方管理学派创始人、复旦大学经济学首席教授苏东水先生在主论坛上做了“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人为为人”主题演讲,江苏省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民先生,围绕太阳能??永不枯竭的清洁能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呼吁各行业都使用清洁能源,从而为资源的节约、环境的保护做贡献。

 

       17日下午与18日上午分别举行了“MBA圆桌会议”、 “企业家论坛”、 “中外MBA教育论坛”、 “中外管理论坛”四个主题论坛,并于17日晚上举办了”2009年十大精英人物颁奖典礼及欢迎晚宴。我校代表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并与兄弟院校的MBA联合会特别是中部联盟以及武汉、南京区域高校的MBA联合会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相约今后加强区域内MBA院校的联盟交流。

 

       本届MBA发展论坛以“协调发展、互惠共赢”为行动口号,突破了以往论坛围绕MBA一个话题的局限,把目光放在“可持续发展”这一长远主题上,不仅强调了关注社会资源的社会责任,也体现了论坛与时俱进的时代性,不仅对推动中国MBA教育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对中国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开幕式

MBA MPA联合会代表参加圆桌会议

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开幕式会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