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 成事为王----MBA MPA联合会第九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08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15:00,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九届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顺利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陈文恩老师,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老师,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章樑、校友资源部部长梅诗亮,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汪蔚,安徽财经大学MBA/MTA联合会主席叶培结、副主席鲁大勇,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金伟,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宋旭、秘书长周如金,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冯依朋、第八届主席黄秋宏、第九届主席谢海以及历届MBA MPA联合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换届大会由第八届MBA MPA联合会秘书长万桂华主持。


    第八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黄秋宏首先做工作报告,黄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


    会议表彰了第八届MBA MPA联合会突出贡献人员:董亮、陈瑞鹏、蔡更白、陈艾霖、朱赟琛、王宗媛,校团委陈文恩书记、第七届联合会冯依朋主席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MBA MPA中心主任陈先环老师宣读了第九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由陈文恩书记和陈先环主任共同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第九届主席谢海从第八届主席黄秋宏手中庄重的接过旗帜,他表示,第九届联合会在继承往届联合会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发展工作,要建设一个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创造一个拼搏奋斗的激励环境,打造一个学习型的队伍,不负众望,成就他人,提升团队。


    第七届主席冯依朋发言,他表示虽然已经卸下了联合会的职务,但是往届联合会成员一直非常关注联合会的发展,并且愿意为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陈文恩老师最后讲话。陈书记肯定了第八届联合会作出的贡献,谈到了“三个感”,一是感谢校友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使工大的活动做的有影响力;二是深有感触,每位同学都有工作和学习的双重身份,却都能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投入联合会工作,希望大手拉小手,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活动;三是感想,希望五校能够加强校际交流活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随后,MBA MPA联合会第九届换届大会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之后,谢海主席主持了联合会工作座谈会,介绍了新一届联合会情况及工作思路。随后各兄弟院校交流了联合会工作经验。最后,陈先环老师建议安徽兄弟院校MBA联合会建立交流机制、抱团发展,在中国MBA的大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希望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要善于创新思维、勇于挑战自我,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联合会实现新老交替,期待第九届MBA MPA联合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