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团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2-11 | 浏览次数: 

同学你好!   

百战归来再读书,大家都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如何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以为,一是需要以更高的标准来严苛要求自己,只有行为改变的学习才是成长;二是需要为他人为组织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贡献越多价值越大。如果你认同这一观点,我们邀请你加入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用一年的时间,做3-4件事情,接受更多的挑战。

在联合会做事情,没有人监督你,挑战你的责任心。在联合会做事情,需要使众人行,挑战你的领导力。在联合会做事情,不一定有喝彩声,挑战你的自我赋能。在联合会做事情,投入的时间精力全部为他人服务,挑战你的情怀。

人成事,事成人。加入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抓住服务同学这一机遇,用责任心和情怀滋润我们的内心,沉淀一个更好的自己。

申请加入的同学请于12月16日之前编辑“班级+姓名+部门”并发送至hfutlianhehui@126.com.

联系人:唐松,联系电话:15856993663.

我们等你。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MPA联合会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机构设置及主要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