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MBA MPA联合会 >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传承创新、赓续初心——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七届MBA MPA 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MBA MPA品牌和社会声誉,延续我校MBA MPA学生自我管理传统,2023年3月5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七届MBA 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MBA MPA管理中心负责人李兴国教授、宋倩老师、周帮龙老师、历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代表、安徽省MBA联谊会副主席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4所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及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联合会新老成员共50余人列席,换届大会由活动部张晓妍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杨尧做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 MPA联合会工作报告。杨尧主席对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的MBA MPA联合会成员将沟通和传承进行到底,携手并进,再攀高峰。


随后,会议表彰了对第十六届MBA MPA联合会突出贡献人员,分别是:秘书服务部陈鹏、丁晋懿,学习服务部樊俊娥、徐雅妮,活动服务部张晓妍、丁迪,双创服务部董艳、周郑,徽商服务部张宇、程小彪。


表彰结束后,第七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冯依朋宣读了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中心负责人李兴国教授为大家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合影。会旗交接仪式后,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梁栋旭发表了就职演说,他就未来一年的联合会的总体规划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言简意赅的汇报。他表示,新的一年,联合会将继承并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更会在新的形势下继续优化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努力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搭建一个为所有MBA MPA同学整合资源的平台。


随后,第十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颛孙书勤为新一届MBA MPA联合会成员致贺词,他在祝贺新一届MBA MPA联合会成员当选的同时,也对与会的新成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努力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更高的理论知识水平武装自身;二是要积极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三是希望大家不要辜负青春,携手并进将MBA MPA联合会打造成全体学生和校友的联合会。


会议最后,MBA MPA中心李兴国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往届联合会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联合会的支持、指导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再创佳绩,希望大家秉承MBA MPA管理中心教学服务宗旨,保持过往优良传统的同时,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整合资源,完善机制,拓宽渠道,打破枷锁,为将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打造成新徽商的摇篮而努力奋斗。


换届大会完满结束后,中心老师、与会嘉宾以及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前往中心1111会议室开展了圆桌交流会议,就成立大主席团机制、如何引入徽商元素、打通校友间资源共享的“最后一公里”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新一届MBA MPA联合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秘书部 孙凯颖  图/活动部 李钰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