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邦保险集团雏鹰人才储备计划——管培生岗
发布时间:2014-10-27 | 浏览次数: 

安徽第二站:2014年10月28日14:30-16:00          合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二宣讲室

一:招聘岗位:安邦保险集团管培生岗

二、工作地点:培训期间在省会城市、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工作;定岗后在意向区域工作(全国);

三、薪酬待遇:

实习工资:本科生100-120元/工作日,研究生120-150元/工作日。

定岗工资:税前“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研究生8000-15000,本科生4000-8000元;(实习期间即定好)

福利待遇:享受法定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双休,餐补、电话补助、家文化基金等。有突出贡献者,还可享受一定的其他奖励性福利(如房贴、车贴、保姆津贴、培训、教育、旅游等等);

四、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国内211大学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优先.

2.法律、法学、计算机、财务、税务、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汽车、金融、投资、社会保障学、医学、药学、投资、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等相关的专业;

3. 中英文语言表达流畅;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在班级、院级或校级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4. 有强烈的上进心和创新开拓精神,团队精神优良,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强;

5.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喜欢挑战自我,且服从公司调动;

6.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形象气质佳。 (投递简历需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

五、职业发展:

通过3-6个月的分公司层面的系统培训(集中培训+核心部门轮岗实践)后,加入到分公司或分公司所辖分支机构职能团队中继续锻炼1-3年;逐步塑造成各职能体系的核心骨干、甚至核心干部;期间,若达到某岗位胜任能力时,可参与该岗位的内部竞聘。

六、网申地址:http://vip.yingjiesheng.com/2015/anbang/(注:面试通知均通过网申,有意向应聘者,可在招聘会前就按此地址,进行简历投递,面试地点为合肥)

七、我们相信:

认真完成培训的您,可清晰地感受自我的超越;优秀者甚至可在工作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执行力等方面能达到职业经理人的标准。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