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龙韵郎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0-13 | 浏览次数: 

安徽龙韵郎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合肥,地处瑶海工业园经三路安徽天宇机械园内,总投资逾亿元,作为四川郎酒集团唯一一家运营“真天下”品牌郎酒系列的全国总经销,于2013年8月8日正式成立。在《庄子.天下》中“墨子真天下之好也!将求之而不得也。”一句就已经很明确的阐述了,真天下之好,贵在求之而不得.

       郎酒厂地处于美丽的赤水河畔,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仍坚持采用山泉水酿造的白酒企业,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就由衷赞叹赤水乃酒之魂。“美境、山泉、宝洞、工艺巧”——郎酒得天独厚的郎酒“四宝”,已成为郎酒独一无二的品质代言。从汉代的“枸酱酒”到宋代的“凤曲法酒”,从“回沙工艺”到“盘勾勾兑”,郎酒人恪守古训,传承1000多年的酿造古法,形成了“高温制曲、两次投粮、凉堂堆积、回沙发酵、九次蒸酿、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经年洞藏、盘勾勾兑”的独特工艺。          

       无论是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还是独特的酿造工艺这些都为真天下郎酒系列产品的诞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安徽龙韵郎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全天下的消费者都能喝上“真品质、真生活”的好酒作为公司主旨,携手四川郎酒集团全情推出郎酒系列荣誉产品—— 酱香型:真天下老郎酒、真天下108老郎酒等;浓香型:真天下珍酿郎酒、真天下原酿郎酒、真天下优酿郎酒等产品。既体现郎酒的酱香典范之风格,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浓香的韵味。 同时,我们也将秉承着“真品质、真生活”的主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真天下之好酒!

 

        招聘岗位:电子商务

        联系人:廖小姐

       联系电话:0551-64380018

        邮箱:635922033@qq.com

        工作地点:合肥市瑶海工业园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络销售与维护;

       2、负责品牌电子商务规划、策划、部署实施及管理;

       3、进军市场营销策划并实施

       4、对各类社交平台(微信、微博、贴吧等)有搜索引擎推广和站外推广经验者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25—35岁,男女不限,

       2、逻辑思维强,敏锐的电子商务感知能力,对电子商务有独特见解;

       3、具备创新意识,熟悉电子商务运作,具备网络资源;

       4、熟悉电子商备各板工作内容,可充分安排好电子商务板块工作;

 

       薪资:转正后面议,试用期3个月。

       相关福利:班车接送,提供午餐,转正后缴纳五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