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和君咨询集团运营教练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26 | 浏览次数: 

和君咨询公司简介:

       和君咨询于2000年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之一,荣获北京管理咨询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中国咨询业第一品牌等称号

       和君咨询集团的基本业务结构是:和君咨询+和君资本+和君商学院

       和君资本:为企业提供股权资金,而且提供资本运作和市值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

       和君商学院:为企业输送高等级人才,而且为企业的管理培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和君咨询:管理咨询师和投资银行家队伍已经超过了1300人,每年执行的管理咨询和投资银行类项目超过400个,在数十个行业里积累有丰富的案例和经验

       公司网站:http://www.hejun.com

        和君运营教练事业部简介:

       运营教练事业部是和君咨询最早成立的少数职能专业化事业部之一。本事业部致力于帮助企业完善升级运营管理体系。以战略为龙头,以运营体系为抓手,以教练方式为手段,绩效激励机制为动力,帮助企业逐步完善各项管理体系,提升关键人员的能力素质,达到提升企业运转效率的目的,为企业业绩增长提供助推。彻底解决传统咨询模式难以落地的难题。

       聚焦行业:工程行业、工业品制造业、贸易行业

       事业部网站:http://coach.hejun.com/

       集团企业

       楚江集团、安徽技术进出口集团、深圳燕加隆集团、濮耐集团、山东福田科技集团、中国动向GX集团、济民可信医药集团、神威药业、安徽粮油集团(含安粮地产)、秦龙电力集团(含地产) 、江中集团(含地产)、鲁能集团(含地产) 、新华医疗、长江水利委员会设计院集团、中国中铁集团、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北京京城机电控股(集团) 、维恩克集团、河北滦河集团、承德输送机集团……

       工业品制造业企业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北京京城机电控股(集团)、山东福田科技集团、濮耐集团、中纺锐利、红林机械、北京京城环保(压缩机制造)、宜兴宜能电气公司、承德输送机集团、河北滦河集团、正泰集团、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

       工程行业与院所客户

       中国中铁集团、长江水利委员会设计院集团、安徽电建、东华科技、中国天辰、中电系统、北京康信、中国专利信息系统、民航总局空管局、中铁五局、中铁十一局、华普会计师事务所……

 

       项目方向:战略、运营管理、人力资源

       招聘岗位:咨询师、实习生

       职位描述: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能够承担咨询项目的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组织和亲自参与收集项目所需资料,综合分析并提出独立咨询建议,协助客户形成实效性可操作方案,推动客户实施变革,并保持长期的实施跟踪服务。

       任职要求:

       1. MBA学历,有实体企业工作经验,有带团队经验者优先

       2. 正式员工和实习生均要求全职工作,能适应长期出差,愿意长期从事管理咨询工作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与逻辑能力,能够与团队协作完成工作;

       4. 认同和君的制度和文化,严格遵守公司及团队制度,注重职业形象;

       工作地点:合国各地,依项目而定。非项目期间不坐班。(适合全国各地同学)

       入职地点:北京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简历到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顾问:姓名-学校-专业-年级”。

       公司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E区213栋和君咨询

       上海总部: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763号新富港中心6层

       邮箱: guoxiaofang@hejun.com.

       电话:010-84108840

       联系人:郭晓芳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