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科大智能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27 | 浏览次数: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2011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22)。科大智能专注行业细分领域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与应用,致力于工业智能化相关领域,机器人应用、配用电自动化、通信与信息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技术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1项,拥有自主创新产品和重点新产品多项,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的科技进步奖,其中实用型配电自动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了国家电网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依托在智能电网配用电设备和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形成的技术优势,公司联合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相关科研院所,采用科研与生产结合、技术开发、转化等方面的有效形式和高效的公司运行机制,已发展成为“工业4.0”时代智能电网设备和国产智能制造装备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创新者。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烟台科大正信电气有限公司、科大智能(合肥)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配用电自动化、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配用电自动化、通信与信息技术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等。

       科大智能以“智能科技,智慧未来”为愿景,将“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作为经营理念,以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三大体系作为公司的运行标准,以科技为先导,持续改进,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招聘岗位: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完成公司制度建设;

       2、协助领导完成公司战略制定,并提供相关依据;

       3、拟定投融资可行性分析及报告,为公司投融资决策提供参考;

       4、日常高管会议安排,以及监督会议决议执行;

       5、公司内部信息沟通与协调;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理工科背景优先;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3、英语CET6,能进行流利沟通;

       4、外貌端正,文字功底较佳,具有团队精神,恪尽职守;

       5、可适应出差。

 

       福利:

       假期福利(包含年休假、路程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社会保障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险)

       礼金/礼品福利(节日、生日、高温、结婚、住院等多项礼金/礼品)

       教育福利(系统健全的培训体制)

       住房福利(公司提供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并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活动福利(体检、旅游、拓展训练、节日活动、生日会、团队竞技比赛等)

       股权福利(骨干级以上员工有机会获得股权激励)

       进修福利(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及晋升空间,系统健全的培训体制,在职攻读硕、博学历机会)

       其他福利(午餐补助、职业装定制等)

       网址:www.csg.com.cn

       校园招聘邮箱:hfcampus@csg.com.cn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551-6278250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