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6家乐福(安徽南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16 | 浏览次数: 

  成立于1959年的法国家乐福集团是大型综合超市概念的创始者,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跨国零售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 运营近1万家零售商店,旗下经营多种业态:大型综合超市、超市、折扣店、便利店以及会员制量贩店,为顾客提供种类齐全、安全放心、价廉物美的商品和全方位服务。
       家乐福于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北京建立了第一家门店。截止目前为止,家乐福在中国71个城市开设了234家大型综合超市,拥有员工6万多人。

       家乐福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家乐福通过开展"农超对接"、"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检测室"的设立等,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Management Trainee)

       家乐福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于2015年启动,覆盖全国70多个城市的84家高校,计划每年在各高校招募1000名管培生。

       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为适应公司发展,通过每年吸纳大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并接受专为管培生制定的近9个月的培训课程,持续为公司培养和提供储备管理人才及后备力量。课程包括1个月的理论培训和8个月门店的实践实训,最后进入公司职涯发展委员会进行讨论评估,评估优秀的管培生将分别晋升到公司的初/中级管理团队中,使每位管培生从一名学生迅速成长为既定领域的专业人士欢迎有志于零售业的人才加入,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培训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招聘岗位: MBA储备店长(Store Manager Trainee)

Requirements:
1. Interested in retail industry
2. MBA Degree, 3 to 5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 in retail is preferred
3. Diligent, patient, flexible
4. Macro-strategy view, logical thinking, aluminous business sense and team management experience are required
5. Strong analyzing, planning, and organizing ability
6. Good at communication and coordination
7.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both in written and oral
Join Carrefour and you will enjoy the following:
- Promotion opportunities
- Systematic Carrefour training internationally
- Legal annual leave and company annual leave
- 13th salary
- Super bonus of manager level
- Festival benefits
- Social insurance and accumulation fund
(Specific details according to Carrefour Employee Handbook)
岗位要求:
1. 对零售行业有浓厚兴趣
2. MBA, 3-5年工作经验,有零售行业相关经验优先
3. 勤奋,耐心,灵活
4. 宏观战略眼光,逻辑化思维,敏锐的商业感觉,有团队管理经验
5. 较强的分析能力,计划能力和组织能力
6. 出色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
7.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邮寄至以下地址或发送至以下邮箱: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1000号四楼家乐福安徽南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邮箱:job_ah@carrefour.com         
招聘热线:400 111 3301

你还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家乐福安徽区招聘中心”,关注该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