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巨无霸”来袭 安诚金融今日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6-07-12 | 浏览次数: 

今日为“巨无霸”安诚金融网上“申购”日,安诚金融此次发行“股票”……哈哈,看到这里是不是吓了一跳呢?Don't worry,别的公司发行股票是募集资金,我们可是募集金融界各类人才哦,什么投资部(副)总经理、业务部(副)总经理等等都到我们碗里来吧!至于“申购条件与价格”,不要着急,先了解下wuli大安诚吧~

       安徽安诚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20亿元,由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类金融控股集团。安诚金融依托母公司建安集团的雄厚实力,整合优质资源,在继承发扬传统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借款等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P2P)等业务单元;在坚守本地市场的原则下,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陆续在合肥、天津等城市开辟新的业务阵地,洒下属于安诚金融的“星星之火”。

       安诚金融合肥公司的成立,是我大安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不仅有着探讨国企“市场化转型”改革的重要意义,也将为合肥地区中小企业带来新的金融服务体验。我们将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的愿景是:助力中小企业,成为卓越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使命是:服务客户,成就员工!

       怎么样,看到这里有没有瞬间感觉到biger提升了许多呢,“申购”我们的“股票”可是绝对的价值投资!加入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你的人生价值不知要翻多少倍呢!还等什么,赶快来“申购”吧!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年龄为20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

       2、学历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

       3、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能够承受经常出差;

       5、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详见《安诚金融2016年中高端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一)。

       二、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可使用自己制作的简历或登录安诚金融官网http://www.ahacf.com.cn下载《应聘登记表》(附件二)填写完整并发送至hr_acf@jahg.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审核→面试→入职体检→签订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华栋,联系电话:18256731357,QQ:326328535。


       附件1:安诚金融2016年中高端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应聘登记表.doc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