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理流程 > 正文
 
研究生办理退宿程序
发布时间:2013-10-14 | 浏览次数: 

 

 

 步骤如下:

       1.下载《研究生退宿申请表》,将基本信息和退宿理由填写完整。
        2.至管院1107办公室盖章。
        3.住宿费按照每学年缴纳,未交清的同学将住宿费缴清,可以网上缴费: http://121.251.19.197/payment/ 。
        4.拿着所有住宿发票(或者至中心打印缴费凭证)至住楼管理员处上交寝室钥匙。
        5.至物业管理中心(本科生1号公寓南楼一楼)签字盖章。
        6.将退宿申请表复印件交至公寓管理员处备份。
        7.将退宿申请表原件交至1107办公室,由中心统一交财务办理网上退宿。
 

        备注:住宿时间均为期末时间,未办理退费的同学,下一年将会继续产生住宿费,不住宿的同学请务必办理退宿手续。

 

 

        附件:研究生退宿申请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