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课表下载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BA MPA课表和参考书目清单
发布时间:2018-02-03 | 浏览次数: 

各位 MBA MPA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BA MPA各班级课表和参考书目清单已公布,请下载查看,并按照所在班级参考书目清单自行购买参考书。

备注:

1、每周教学安排、上课教室安排以管理学院大厅公布为准;

2、因教室不足,下学期个别班级的部分上课时段,需要向学校申请教室,所以课表中的上课教室为“待定”。

3、领导科学与艺术、城市经营管理的师资均为聘请的外地专家,所以上课时间均为周末。

 

 

附件: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BA MPA课表和参考书目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