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合工大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评选及颁奖晚会介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评选及颁奖晚会。2019年3月10日正午时分,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及联合会召集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及文体委员,召开了建设奖评选及颁奖晚会介绍会。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招生与学生事务部主管宋倩出席了本次介绍会,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樊立慧、文体部部长刘媛媛、班建部部长曹阳,以及联合会文体部及班建部成员等50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联合会班建部副部长金晶对建设奖评选范围及指标、评选标准和流程以及评优答辩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联合会文体部副部长崔越详细阐述了建设奖颁奖晚会文艺节目的编排要求,向大家展示了往届晚会的精彩节目。同时向大家介绍“课间活动”的初步构想,展示了合工大管院“户外协会”的活动风采,并邀约各班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积极参与其中。

       随后,宋倩老师对建设奖评选、颁奖晚会及节目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现场答疑。一年一度的建设奖评选及颁奖晚会是学院为在校的MBA MPA班级和同学搭建的一个沟通交流与展示风采平台,如今已成为工大MBA MPA教育的品牌活动,并在2018年荣获了国内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宋倩老师在会上号召各班班委积极动员、认真筹备,期待大家为十一届建设奖的精彩呈现而共同努力。

       最后,陈先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建设奖评选和颁奖晚会是大家接受挑战的一次宝贵机会,大家要齐心协力积极筹备,收获成长。陈主任语重心长的通过五个身边小故事,告诉参会者,优秀是一种习惯,需要用心培养。我们平时也要用建设奖的心态,让工作学习生活充实幸福。
      会议后,联合会相关部门及各班班委将积极推进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申报事宜及晚会节目筹备工作。
      独行快,众行远。希望与您同行共同完成建设奖的挑战。

注意事项:一、建设奖集体及个人申报截止时间3月20日
                 二、晚会准备工作时间节点
                      1.节目上报: 3月20日前
                      2.节目初选: 3月30日  9:00-16:00
                      3.彩排时间: 4月13日  9:00-16:00
                                          4月27日  9:00-16:00
                      4.全体节目联排:5月10日-5月11日全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