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管理类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329日上午,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管理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科大讯飞、京东方、金圆环保、华润置地等来自合肥、北京、上海、杭州等十多个城市的共计55家企业。各企业根据自身的用人需求提供覆盖了30多个专业共计1200多个就业岗位。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应聘的毕业生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会计学、工商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毕业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毕业生,MBA、物流工程、项目管理、会计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们认真面试,秩序井然,针对人意愿、企业运行模式、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招聘企业代表充分回答了应聘毕业生相关问题,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初步协议。


 本次招聘会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据悉,下学期管理学院将在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当前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再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构建了一座互相了解互相选择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