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 | 浏览次数: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心;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

7月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管理学院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斛兵礼堂拉开帷幕。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党委书记郭志勇,管理学院李凯、焦建玲等14位研究生导师,2019届402名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及其亲友60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同学们人生中这一荣耀时刻。

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凯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教授宣布授予白石等202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安建华等158人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授予蔡文芬等42人工程硕士学位。

刘心报、胡笑旋、李凯、焦建玲、骆正清五位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毕业生代表、2016级MBA学员、安徽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钱叶琳发言:要树立起“敢为天下先”的责任感、“筚路褴褛 以启山林”的使命感、“薪火相传 精神不灭”的历史感,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领军人才。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代表学校向获得硕士学位的40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和默默支持同学们的父母、老师、家人和亲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刘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

第一句话:涵养家国情怀。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好,家庭才能好。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涵养家国情怀,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第二句话:牢记使命担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号召,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目标。第三句话:踏实努力工作。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伟大的时代必将迎来巨大挑战,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合影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常回家看看;祝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切顺利,幸福美满!

(点击观看学位授予仪式精彩片段https://url.cn/57GzvNS?sf=uri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