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咨询行动学习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 浏览次数: 

八月黄草生,洪涛入云热。8月3日,即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但炎炎烈日挡不住同学们热情如火的学习行动。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咨询行动学习活动在管理学院第三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共有75名MBA MPA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斛兵塘畔,荷花送香气,竹露滴清响。上午8:30行动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上午至下午为专家培训环节,晚上为分组训练环节。

本次行动学习活动的培训专家是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93届校友倪龙腾老师。倪老师是中国首届十大杰出咨询师,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拥有上百家管理咨询实操经验。


文能提笔安天下,管理咨询行动学习活动干货满满。倪老师讲授的课程高屋建瓴、提纲挈领。从管理咨询的发展历程、管理咨询的模块与内容、咨询师应掌握的技能和软件、咨询项目的做法和套路几方面详细讲述了管理咨询的相关内容。课程内容深入贯透、博宽高筑,同时倪老师亲切可亲、风趣幽默、全程面带微笑,偶尔蹦出来的几个管理咨询的“江湖趣事”引来伙伴们开心一笑,寓教于乐。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经过前期分组准备和近一个小时的小组讨论之后,晚上7:30七组同学分别上台汇报管理咨询学习成果。


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七组小组成员展示成果各有千秋:从具体的团队日常管理到高度概括的行业愿景使命定位;从风趣幽默、段子不停的演讲风格到深入浅出、严谨严肃的讲演方式;从PPT、WORD合并出力到PDF、EXCEL双管齐下。各组同学展示出了身为工大学子强大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小组成员展示结束,倪专家对于成果给予一针见血、画龙点睛的评价,伙伴们犹如拨云见日,找到方向。


今日管理咨询行动学习的最后,MBA MPA管理中心陈老师勉励大家:“从做不到,到做成,再到做好。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不仅能干、能讲,也能拿出专业报告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