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MBA 校友赴灵璧县开展民营企业管理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率校扶贫办主任赵恩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永安、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付万师、南京行动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东和安徽欢乐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丰等四位MBA校友,赴灵璧县开展民营企业管理研讨及考察活动。

根据学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20日举办了灵璧县“致富带头人”暨“助推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发展”专题培训班。培训结束之后,MBA管理中心开展了“灵璧县民营企业管理实践问题征集活动”,共征集到36家企业的83个问题。经过梳理,对企业反馈集中的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三方面问题,MBA管理中心邀请了多位校友展开研讨、拟定解决方案。


23日下午的“合肥工业大学-灵璧县民营企业管理研讨会”上,灵璧县代县长赵明、副校长刘志峰对民营企业管理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四位MBA校友分别分享了解决方案。

2009级MBA校友、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永安从营销环境的变革、营销计划的制定,以及如何建立科学的营销管理体系以达成“让企业浴火重生”的终极目标进行了分享。

2010级MBA校友、南京行动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东从员工的选、用、育、留、汰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对灵璧县民营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答复。

2010级校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付万师从什么是卓越绩效、卓越绩效实践的要素有哪些,如何对卓越绩效进行评价等几个方面对企业“运营问题”进行了分享。

2014级MBA校友、安徽欢乐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丰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了民营企业在选择职业经理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及对策。

为了跟踪解决方案落实效果,四位校友与参加研讨会的企业负责人建立了微信交流群,确保有效沟通、建立长效帮扶机制。

24日上午,校扶贫办主任赵恩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和四位MBA校友在灵璧县副县长叶绍灿的陪同下,走访了灵璧县日月明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安徽攀望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交流的灵璧县民营企业负责人感慨,培训和研讨让他们茅塞顿开,收获良多;希望学校能够持续提供智力帮助,此举必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灵璧县民营企业长足发展。

(王雅涵/文   王雅涵/图)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